守仁樓門禁申請

“守仁大樓管委會”為保障守仁樓之環境安全與強化人員管理、降低意外和失竊的發生,特地要求相關人員於非上班時間(門禁啟動時間)刷卡進出本大樓,並搭配監視器與保全人員之巡邏,建構本大樓之安全環境。門禁申請者務必注意出入之規定,並養成隨手關門之習慣,以杜絕宵小與不明人士之入侵。

申請守仁樓公共門禁(1樓大門、側門、逃生梯、B1、B2停車場出入口)

  • 本校教職員工生– 請登入校園單一入口網線上申請:館內同意人請選擇「您的指導教授/主管」
    校園單一入口->陽明交通大學->總務/校園服務->門禁申請資訊(陽明校區) ->公共區門禁授權申請
  • 非本校教職員工生-請填寫「公共區域門禁申請表」:下載檔案
    已申請公共區域門禁,到期續用者請填寫「陽明校區門禁到期續用申請表」:下載檔案
    申請資料請詳實填寫,列印後依照申請表上的簽名欄位簽名後送繳事務一組(傳甲1樓)。

※申請說明及表單下載可由本校「事務組->表單下載」網頁查詢

守仁樓公共區門禁使用說明:感應卡片後+輸入4碼自訂數字

申請生醫資訊所門禁(守仁3樓大門、側貨梯門、其他3樓生醫資訊所區域)

  • 本校教職員工生– 請登入校園單一入口網線上申請:館內同意人請選擇「您的指導教授/主管」
    校園單一入口->陽明交通大學->總務/校園服務->門禁申請資訊(陽明校區) ->系所門禁授權申請
  • 非本校教職員工生-請填寫「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門禁申請表」:下載檔案
    申請資料請詳實填寫,列印後依照申請表上的簽名欄位簽名後送繳所辦公室(守仁樓R302)。

守仁樓三樓系所門禁使用說明:感應卡片即可

生醫資訊所門禁申請說明PDF檔